Tulfo's Bitag打包的另一个DOT项目:“I Travel Pinas”节目

2019
05/23
13:16

无需申请自动送彩金28/ 菲律宾/ Tulfo's Bitag打包的另一个DOT项目:“I Travel Pinas”节目

发布于2018年5月7日下午4点25分
更新时间:下午4:25,2018年5月7日

旗舰展。 I Travel Pinas是旅游部在国营频道PTV 4上播放星期日的旗舰节目。

旗舰展。 I Travel Pinas是旅游部在国营频道PTV 4上播放星期日的旗舰节目。

马尼拉,菲律宾 - 这是另一个利益冲突的案例吗?

社交媒体帖子显示,旅游部(DOT)的旗舰项目,即旅游节目I Travel Pinas,由国营频道PTV播出,由Bitag Media Unlimited Inc(BMUI)制作。

Bitag由旅游局局长Wanda Teo的兄弟Ben Tulfo拥有。 在审计委员会(COA)将PTV向Bitag支付的标记为后,Tulfo兄弟姐妹和Teo的旅游部门卷入争议。

Teo的发言人和律师Ferdinand Topacio在5月7日星期一说,她的兄弟打算 。 (阅读: )

Bitag的社交媒体帖子显示他们制作的I Travel Pinas于2017年3月开始播放PTV。例如,Bitag的Facebook页面将I Travel Pinas列为其“股票”之一。在Bitag的网站上有的页面。 I Travel Pinas的剧集在Bitag的YouTube页面上传,其中一些视频带有水印“Bitag Media Unlimited Inc.的财产”。

业内多个消息来源也告诉Rappler,Bitag Media确实生产了I Travel Pinas。

问题是:Bitag如何收拾项目,他们是如何为此付出代价的?

我旅行的PINAS。 Bitag Media将I Travel Pinas列为其“股票”之一,并在Facebook上以其徽标标示该计划。

我旅行的PINAS。 Bitag Media将I Travel Pinas列为其“股票”之一,并在Facebook上以其徽标标示该计划。

PTV项目

Bitag本可以通过DOT或PTV赢得合同。 如果它是通过DOT,它会引起关于利益冲突的问题,因为Tulfo和Teo是兄弟姐妹。

行为准则和道德标准说:“公职人员不得因其职务而向其亲属免除或提供不正当好处。”

旅游副部长Kat de Castro通过Teo的律师Ferdinand Topacio告诉Rappler,解决有关向PTV 旅游Pinas的所有问题。

“对不起,我们不能谈论任何事情,因为有宫廷调查正在进行,”PTV总经理迪诺阿波罗尼奥周一在短信中告诉拉普勒。

此交易表明DOT和PTV之间的政府对政府项目,因此我们检查 菲律宾政府电子采购系统(Philgeps),以便在I Travel Pinas上投标和授予DOT或PTV的通知,但没有任何结果。

Philgeps是一个门户网站,国家政府和地方政府部门(LGU)被授权发布合同和服务的投标通知。 2017年11月,罗德里戈·杜特尔特总统发布了一份备忘录, 将他们的通知发布在Philgeps上。

我旅游Pinas于2017年3月开始播放PTV,Bitag的YouTube帐户最早于2017年3月14日开始上传剧集。然而,Bitag Media仅在2018年1月25日在Philgeps上注册。它的状态很活跃但Bitag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当对数据库的任何奖励进行查询时。

PHILGEPS。根据政府数据库,Bitag Media Unlimited Incorporated Inc.仅在2018年1月25日在门户网站上注册。

PHILGEPS。 根据政府数据库,Bitag Media Unlimited Incorporated Inc.仅在2018年1月25日在门户网站上注册。

同样,超过88个PTV通知,或DOT总部的1,158个通知(不包括地区办事处),以及2016年7月至2018年3月在Philgeps上发布的PCOO的215个通知中,未提及I Travel Pinas

PTV和DOT没有上传他们在公开招标中获奖合同的摘要,这通常是透明印章下的代理商的预期。

讲述节目并且似乎加入现场拍摄的德卡斯特罗表示,DOT每集花费约200万比索或每年960万比索。 德卡斯特罗说它比大多数旅游节目便宜。

德卡斯特罗说我旅行皮纳斯是总统通信运营办公室或PCOO秘书马丁安达纳的想法。 PTV是PCOO的附属机构。

Teo,Andanar和旅游助理部长Ricky Alegre没有回应Rappler的评论请求。

招标和谈判采购

通常,政府合同应该接受公开招标。 该机构的投标和奖励委员会(BAC)接收,评级和批准投标。

如果要虔诚地遵守Philgeps的授权,那么这个过程应该在数据库中完成并反映出来。

但是有些政府合同可以免于竞标。 这些被称为“谈判采购”。 根据该计划,该机构可以直接与供应商谈判合同,但仅限于满足特定条件的情况。

一般来说,这些是 :

  1. 两次失败的竞标
  2. 紧急情况,在灾难发生时或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对生命或财产造成迫在眉睫的危险
  3. 接管合同,必须立即采取行动以防止损坏或丧失生命或财产
  4. 如果合同与正在进行的咨询服务相邻或相邻,其中顾问具有提供服务的独特经验和专业知识,前提是原始合同是竞标的结果
  5. 代理机构采购(政府对政府)
  6. 高技术顾问,信任和信心是招聘的首要考虑因素
  7. 小额采购

Bitag和块时序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Bitag于2002年开始营业,但仅在2016年7月22日成为一家公司。

它将自己描述为内容提供者。 在媒体行业的说法中,它们被称为块定时器。

Block-timers是独立媒体公司,他们制作自己的节目,然后支付频道或电台进行播放时间。

根据Bitag的名单,他们有7个块播放器在PTV播出,包括I Travel PinasKilos Pronto

I Travel PinasKilos Pronto是提出问题的两个节目。

Block-timers自费制作自己的节目。 他们还支付通话时间。 他们从他们的赞助商那里获利,这些赞助商付费使他们的内容在节目中播出。 赞助内容可以是主要节目,也可以是节目中的广告。

媒体行业消息人士称,有些协议要求利润分享计划,当渠道帮助将广告包装成块计时器时。

它引发了一些关于Bitag如何从I Travel Pinas获得的问题,这是一个据称是政府对政府(DOT到PTV)项目的节目。

I Travel Pinas在COA报告中出现过一次。

2017年5月11日,PTV支付了Bitag P22.089百万; 3张优惠券中的第一张支付给Bitag,共计60万比索。

事实证明,DOT在此期间支付了PTV P28.125万。 其中,PTV第一季度的商业广告扣除了P4.285百万美元,而I Travel的播放费用为P650,000,为期13周。

剩下的是P22.089百万,然后他们付了Bitag。 COA报告说:

COA报告。审计委员会(COA)表示,PTV从他们支付给Ben Tulfo的Bitag Media的广告汇款中扣除了I Travel Pilipinas的通话费用。

COA报告。 审计委员会(COA)表示,PTV从他们支付给Ben Tulfo的Bitag Media的广告汇款中扣除了I Travel Pilipinas的通话费用。

Kilos Pronto

至于Kilos Pronto ,COA表示该节目从DOT的广告位置中获得了P60百万。

正如COA所提到的,DOT特别要求PTV在Kilos Pronto上放置旅游广告。

对DOT和[PTV]之间的[协议备忘录]的审查表明,没有规定要求[PTV]向DOT收集来自DOT的Blocktimer [Bitag]收集的节目中播放的片段/节目,'Kilos Pronto', “州审计员在其2017年PTV审计的调查结果和建议部分中说。

虽然没有规定可以汇款,但优惠券显示PTV向Bitag支付了P60万的广告位置。

缺乏证明文件导致COA标记付款,称付款的有效性和合法性“无法确定”。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州检察官与拉普勒谈过,他说COA的调查结果可能会导致两起违规行为:

  1. 违反贪污法第3(e)条或向当事人提供无根据的利益
  2. 违反公职人员的行为准则和道德标准。

“法理学告诉我们,如果没有竞标,就有一个案例。 政府的所有采购都应通过公开招标来完成,“前检察官说。

马拉坎南宫目前正在调查涉及DOT的PTV和Bitag交易。

总统发言人哈里罗克周一表示,杜特尔特尚未对最近宣布Tulfos愿意返还P60百万的声明做出反应。

“Wala naman pong sinasabing nakaw。May mga nagsasabing nepotism。May nagsasabing违反反移植.Pero混合信号pa tayo diyan dahil可能会扼杀desisyon ang Korte Suprema, ”Roque说。

(没有人说它被盗了。有人说它是裙带关系。有人说这是违反反贪污的行为。但是有不同的信号,因为最高法院对此有决定。) - Rappler.com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无需申请自动送彩金28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无需申请自动送彩金28的观点和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