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团寻求解雇针对黑客的诉讼

2019
06/06
06:24

无需申请自动送彩金28/ 新闻/ 新闻集团寻求解雇针对黑客的诉讼

德克萨斯州达沃特(美联社) - 新闻集团的律师周三要求特拉华州一位法官驳回一项股东诉讼,指控公司董事允许对英国电话窃听丑闻进行破坏性掩盖。

原告声称董事会盲目尊重首席执行官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忽略了几年关于黑客程度的几个红旗,可追溯到几年前,直到去年英国当局重新开始对默多克进行调查后丑闻爆发后才采取行动 - 拥有小报“世界新闻报”。

股东表示,破坏性的财务影响包括168年后最畅销的“世界新闻报”的折叠,以及新闻集团被迫撤回对卫星广播公司英国天空广播集团公司(British Sky Broadcasting Group PLC)的120亿美元收购要约。

调查黑客丑闻导致40多人被捕。 面临刑事指控的是新闻集团前英国业务负责人丽贝卡布鲁克斯和前小报编辑安迪•库尔森,以及前总理大卫卡梅伦的前通讯负责人。

股东的律师辩称,新闻集团的董事应该在不迟于2009年7月,新闻集团的竞争对手卫报发表一篇文章,暗示这个问题远远超出了一个流氓记者,正如新闻集团此前声称的那样。

股东律师Jay Eisenhofer表示,新闻集团的董事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回应“卫报”的文章,而是代表新闻集团的英国报纸子公司新闻国际公司进行系统掩盖,其中包括销毁电子邮件和电脑

艾森霍弗告诉法官说:“董事应对2009年至2011年间发生的掩盖事件负责。”

总部位于纽约的新闻集团的律师辩称,原告人没有达到特拉华州法律规定的提起诉讼或证明董事会恶意行事的标准。

辩护律师Gregory Varallo将这起诉讼描述为“狗的早餐”,这是对不可持续的主张的混乱。

Varallo表示,原告承认新闻集团的董事会直到2011年2月才正式讨论与黑客有关的问题。一旦董事会意识到问题的严重程度,就采取行动,成立独立的管理和标准委员会进行调查Varallo说,手机黑客攻击并建立了一个补偿手机黑客受害者的程序。

新闻集团公司的董事不仅被股东指控允许掩盖,而且还违反了他们的信托义务,默认默多克决定收购由他的女儿伊丽莎白控制的电视制作公司Shine Group,据称其价格过高。约6.7亿美元。

股东争辩说这笔交易是去年在黑客丑闻中完成的,其动机不是出于合法的商业原因,而是出于鲁珀特默多克确保家族王朝的愿望。

辩护律师辩称,该交易是商业判断的正确行使,由外部专家建议的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批准。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无需申请自动送彩金28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无需申请自动送彩金28的观点和立场。